Favourite Song

Thursday, July 31, 2014

31/07/2014 星期四 第31天

星期天停吃了一天,所以今天是第31天。
星期天下午,1230pm吃了版面干捞。
下午4点称:
很开心!
结果晚上吃饱后一称:
什么事情啊~~~
连续几天的假期,
结果今天的结果:
73.5KGs =.=
虽然是没轻到,可是,可是!
腹围又再小多2cm了哦~嘻嘻嘻
从刚开始的104cm缩到现在的99cm。
太开熏了~~

还有还有,
之前买回来的婚纱,
一个月前
是这样的:

拉链拉不完,胸围那边松松的=='''''
拉链在左手边,所以左手就特地放在那边遮着。
好可怜T.T
现在的我:
拉链拉完了!可以结婚了!哈哈哈哈
穿到这件婚纱是我最开心的事情哈哈哈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话说,我轻了那么多KGs,
腰围小了那么多,
你们有没有发现到我的手臂和大腿没有小到?!
帮姐姐推脂的按摩师说,
有些脂肪累积太久了,
需要30倍的努力才能够消掉!
我的天!

所以,我开始重量训练了。
今天是开始的第二天。
早上8点起身就在房间做一些小运动到9点冲凉上班。
如果你觉得你真的很懒惰运动,
完全要靠减肥药来减肥的话,
可以,没问题的。
瘦下来后,你的皮肤绝对是松垮垮的。
我的屁股开始扁了==''''
所以我最注重的运动就是深蹲。
训练大腿和臀部哈哈
加油,我会坚持下去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