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urite Song

Tuesday, August 5, 2014

05/08/2014 星期二 第36天

来看看三张照片的分别:
“有人”说中间那张是最新的照片。
实际上第三张灰色裤子的才是最新的==ll
我的腰小下来的速度比肚腩快,
所以你们才会觉得第三张胖过第二张。
第一张不用说了,80KGs的照片==ll

上一篇说到我开始做些小运动了。
很庆幸,我还坚持着哈哈哈
还有之前收到一罐free sample:
在吃Seriously Capsicum减肥胶囊之前拿到的。
搽了三天,发觉到,
我是全身肥胖的,不可能搽整身吧?!
于是开始吃减肥胶囊。
说来惭愧,
差一点就把这个免费的瘦身膏给卖掉了。
还好没卖,
现在每天都用来搽大腿。
效果很好噢!
腿围有小了少少,暂时少少罢了哈哈

这几天吃真的很多,
体重反反复复,星期天最重的时候,
竟然是73.9KGs!!!
我不能接受咯~
还好今天早上,恢复了:
相信很快就会下到6字头的体重!
我的体重飙升到73.9KGs,
然后又那么快恢复,
相信最大的功臣是Nature Feel排毒粉!

每个星期天休息都会吃很多东西,
可是因为早上喝了排毒粉,
所以消化系统良好,
很快地就把所有废物排出体外,
恢复原来的体重!

我除了要瘦下来,
还要把我的Body Shape弄美美。
所以就买了两个注水哑铃:
注满水后是1KG的重量。
买了4个,打算2个装水2个装沙,
就有两对不同重量的哑铃了!
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