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urite Song

Friday, July 11, 2014

11/07/2014 星期五 第16天

当你看到我更新网志的时候,
对了,又是我报喜的时候了哈哈哈哈
距离60+的体重越来越近了!

其实我瘦到那么快,
主要原因是我有戒口。
世界上真的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。
减肥药是辅助品罢了,
最后还是要靠我们坚定的决心。
可是还是要看个人体质啦~
有些人吃了SC后,三餐照吃,
也一样会瘦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话说,
昨天我问了Mami Shop群组里有没有人卖便宜的fiber
那么好的产品,竟然不红!
反而还是我帮几位妈咪代买哈哈。
这个一盒25小包,一天一包,RM65。
喝了八个小时后就会一次性排完黑黑臭臭的宿便。
(如果是第一次喝的话,要喝了两天才会开始排。)
(第三天第四天的时候就会准时8个小时了)
(还是那句,效果因人而异哈哈)
不像一些品牌的fiber,
喝了好像泻肚子那样一直跑厕所的。
所以我大力推荐这个产品!

要我代买的亲们,请加:

微信ID:tsy0708
面书ID:www.facebook.com/tsy0708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