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vourite Song

Monday, September 1, 2014

01/09/2014 星期一 Nature Feel排毒粉的秘密

话说,从我第一天开始吃减肥药,
吃完了两罐,已经过了两个月多了。

上一篇说到我的体重一直维持在72.5Kgs左右。
我觉得我的身体开始对SC产生抗体了,
减肥药没效了T.T
所以第二罐差不多还有10粒,我就没吃了。
过后买了Grapefruit Diet:
可是到现在还没开始吃哦~
因为怕突然间换减肥药的话怕药性会相撞。
所以到今天为止,大概没吃减肥药一个星期了。
可是Nature Feel排毒粉还有每天早上继续喝哦=]
最让我惊喜的是:
72左右的重量维持很久了!
最后竟然是排毒粉帮助我体重继续下跌!
原本以为排毒粉的功效是排宿便罢了。
想不到减重的效果也那么好!
当然减重速度不比减肥药来得快,
可是绝对是天然成分制造的排毒粉!
肯定没副作用啦哈哈!

星期六晚上去SOHO KL吃类似Uncle Jang的韩国餐,
料理就是红红辣辣的。
第二天早上,拍完了红红的便便出来!
消化的那么快,
你说体重不会下跌都没人相信啦嘻嘻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